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二手資料 - Hello Kitty 黑 色 城 堡 魔 幻 歷 險

送給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資訊~~

Hello Kitty Black Wonder 推廣
世 上 總 有 令 人 意 想 不 到 的 事 : 繼 與 Hello Kitty 捉 迷 藏 及 到 訪 她 的 神 秘 大 宅 後 , 今 年 Sanrio 首 次 邀 請 大 家 進 入 Kuromi 的 黑 色 城 堡 , 讓 您 透 過 RPG , 親 歷 B l a c k W on d e r 的 故 事 情 節 , 體 驗 環 環 緊 扣 的 驚 險 互 動 機 關 。 您 的 每 一 步 、 每 一 個 決 定 , 均 牽 扯 著 歷 險 旅 程 的 推 進 , 一 同 揭 開 黑 色 城 堡 內 每 個 謎 底 , 改 寫 Hello Kitty 及 Dear Daniel 的 結 局 !

今 年 , Sanrio 為 大 家 帶 來 創 新 獨 特 的 Hello Kitty Black Wonder。 入 場 人 仕 除 可 飽 覽 熟 悉 的 Sanrio 角 色 人 物 外 , 更 可 親 歷 其 境 , 體 驗 黑 色 城 堡 的 刺 激 挑 戰 :

以 射 頻 識 別 技 術 享 受 第 一 身 角 色 扮 演 遊 戲
Kuromi 及 一 眾 手 下 特 別 登 場
Sanrio Town 暗 黑 角 色 , 全 港 首 次 登 場
真 實 城 堡 、 迷 宮 及 可 羅 米 大 殿 , 盡 現 眼 前
機 動 場 景
四 維 互 動 觸 感

成 功 完 成 歷 險 , 更 可 即 席 獲 頒 英 勇 證 書 , 彌 足 珍 貴 。 想 投 入 黑 色 世 界 , 立 即 參 閱 以 下 資 料 , 一 同 為 Hello Kitty及 Dear Daniel改 寫 結 局 ! 切 記 步 步 為 營 , 小 心 變 黑 !

地 點 : 九 龍 灣 國 際 展 貿 中 心 日 期 : 2008年 7月 17日 至 8月 3日 開 放 時 間 : 早 上 10時至 晚 上 8時 票 價 : HK$ 100 / HK$ 120* ( 優 惠 票 : HK$ 50 / HK$ 60* )
* 此 為 特 快 票




最重要係呢樣......預售票於7月4日在官方網站開發售.

欲 知 詳 情 , 請 瀏 覽 www. hkblackwonder. com

沒有留言: